掌握數據發動轉型引擎,已成為全球商業新顯學,企業紛紛以各式管道宣揚自家的亮點與優勢。
然而,判斷一家企業是否成功立足數位浪潮,客觀而標準一致的評比數據,是衡量的關鍵。

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自2014年起,首次運用全球最大商業數據庫的優勢,經過專業評選指數和分析,
從國內超過百萬家中小企業中評選並表揚最具出口競爭力的1,000家頂尖企業,見證超過5,000家企業躍上國際視野板。

2023年,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邁入10年里程碑,持續以「數據的力量Power of Data」成為企業最可靠的護航艦隊,
帶領企業導入數據治理、備戰ESG打造商業韌性,迎接國際挑戰,穩健踏上永續經營之路。

主辦單位
支持單位
協辦單位
贊助商

精彩回顧

2023第十屆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 點亮企業新未來|廣編企劃

「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不僅僅是一場頒獎典禮,它更映照出台灣整體經濟走向、產業結構位移,並描繪出中小企業的創新成長和未來發展機遇,是躍上國際視野的關鍵跳板。在年復一年的交流及互動中,台灣優秀中小企業齊聚,創造屬於台灣中小企業的榮耀時刻,並凝聚經驗與能量,數位轉型之旅從摸索轉趨成熟。

十年凝聚,永續前行: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探討數位轉型的新未來|廣編企劃

每一年,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運用鄧白氏全球最大商業數據庫,經過獨特的評選指數評估和分析,從國內百萬家中小企業中,評選並表揚最具出口競爭力的 1,000 家頂尖企業。

精彩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