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數據發動轉型引擎,已成為全球商業新顯學,企業紛紛以各式管道宣揚自家的亮點與優勢。
然而,判斷一家企業是否成功立足數位浪潮,客觀而標準一致的評比數據,是衡量的關鍵。

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自2014年起,首次運用全球最大商業數據庫的優勢,經過專業評選指數和分析,
從國內超過百萬家中小企業中評選並表揚最具出口競爭力的1,000家頂尖企業,見證超過5,000家企業躍上國際視野板。

2023年,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邁入10年里程碑,持續以「數據的力量Power of Data」成為企業最可靠的護航艦隊,
帶領企業導入數據治理、備戰ESG打造商業韌性,迎接國際挑戰,穩健踏上永續經營之路。

主辦單位
支持單位
協辦單位
贊助商

獎項亮點

最具矚目企業獎項

每一年,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運用鄧白氏全球最大商業數據庫,經過獨特的評選指數評估和分析,從國內百萬家中小企業中,評選並表揚最具出口競爭力的 1,000 家頂尖企業。

精準中小企業得獎者

十年來,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歷屆得獎企業超過 5,000 家菁英企業,每年超過 200 位中小企業老闆、總經理出席頒獎典禮互動交流,見證許多企業在永續發展道路上的努力和貢獻,這不僅值得喝采,更仰賴智慧的匯聚。

產官學界出席交流

今年「鄧白氏台灣第十屆中小企業菁英獎」以「十年凝聚,永續前行」為主軸,邀請金融、科技資訊、商管顧問三大產業,與台灣優秀中小企業的決策者齊聚一堂,並肩探討數位轉型的下一步,逐步實踐財務風險管理、市場行銷拓展與 ESG 實踐,點亮企業新未來。

TOP 1000 獲獎名單

連續10年獲獎
連續5年獲獎
連續3年獲獎
ESG永續績優獎
年度企業 MVP 獎
菁英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