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數據滲透企業,如何與它共存共榮?

面對數位科技浪潮,每次的技術革命,都將帶來半世紀的動盪,為提早因應智能世代的技術轉變,建構跨產業跨地域的全球視野,2018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智能世代 創新未來」國際論壇,邀請各領域產業菁英,一同正面擁抱這場智能大未來。

本專題論壇提供給您的
趨勢觀點與解決方案

中小企業在數位經濟浪潮下該具備什麼樣的創新視野與智慧應用想像?

中小企業如何運用資訊科技與數據分析,為自己與客戶提供問題解決方案

企業認證、品牌行銷、數位行銷、風險控管到數位金融與跨境物流,因應數位經濟的全球變化,給予中小企業迎戰全球市場的實務經驗與翻轉商機。

講者介紹

安東尼.斯克里芬諾
Anthony J. Scriffignano, Ph.D.

鄧白氏首席數據科學家暨副總裁

Scriffignano博士是全球公認的數據資料專家,在多個行業和企業積累了40餘年的豐富經驗,更對於語言學和高級電腦演算法有著深厚的造詣。他曾向美國國家安全電訊諮詢委員會提供了有關大數據分析和新興技術戰略願景的總統報告;2018年,Scriffignano博士更榮獲CDO菁英俱樂部獲頒【2018年度美國首席數據科學官】殊榮。

劉奕成

Line Biz Plus 北亞金融董事

曾任中國信託銀行信用金融執行長,是中國信託數位金融與數位支付領域最重要的掌舵者。劉奕成擁有豐沛國際金融經驗,30多歲任J.P. Morgan投資銀行副總裁,因而有「華爾街金童」之稱,回台後曾任國泰金控集團副總經理,後接任悠遊卡公司董事長與巴克萊銀行董事總經理。

林軒田

Appier 首席資料科學家

林軒田畢業於國立臺灣大學資訊工程學系,並於美國加州理工學院取得資訊工程碩士與博士學位。專精「機器學習」與「資料探勘」,在加入Appier之前,擔任國立臺灣大學資訊工程學系副教授,並曾於2013-2014年擔任臺灣人工智慧學會秘書長,投入「機器學習的理論基礎與演算法設計」之研究。

論壇主持人

詹益鑑

國家生技研究園區創服育成中心助理執行長

詹益鑑畢業於台大電機所及物理系,並取得政大智財所商學碩士,專長為產業趨勢與市場分析,以及科技新創事業之育成/投資/管理。詹益鑑長期關注科技發展、教育政策、產業趨勢與國際財經。2018年起擔任國家生技研究園區創服育成中心助理執行長,推動國內生醫新創生態系之建立,專注於轉譯醫學與數位醫療,連結在地資源與國際市場,期待改變台灣的職場環境、人才教育與產業結構,自許為務實的理想主義者。

論壇資訊
2018. Sep. 9月5日 Wednesday 13:30~17:00 (13:00開放入場) 台北凱達大飯店三樓宴會廳(台北市艋舺大道167號)

13:30~13:55

貴賓致詞

13:55~14:35

專題演講


專題演講智能數據創造奇跡,如何成為2%企業

安東尼.斯克里芬諾 Anthony J. Scriffignano, Ph.D.

14:35~14:55

專題演講


專題演講智慧金融時代:企業與個人都須面對的創新思維

Line Biz Plus 北亞金融董事 劉奕成

14:55~15:15

專題演講


專題演講用人工智慧翻轉新「企」機

Appier 首席資訊科學家 林軒田

15:15~15:55

《智能世代 創新未來》趨勢論壇

15:50~16:10

Coffee Break/企業交流

16:10~17:00

《數位經濟 永續商機》應用論壇

17:00~17:10

抽獎時刻/自由交流

注意事項:
*
主辦單位保留議程內容更動之權利。
*
現場採自由入座,不提供劃位,請及早入場就座。
*
其他未盡周全事宜,請依主辦單位公告及場地規則為依據。
*
如有任何問題,請撥打客服專線(02)2581-6196請按1,週一至週五9:00-18:00,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免費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