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數據發動轉型引擎,已成為全球商業新顯學,企業紛紛以各式管道宣揚自家的亮點與優勢。
然而,判斷一家企業是否成功立足數位浪潮,客觀而標準一致的評比數據,是衡量的關鍵。

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自2014年起,首次運用全球最大商業數據庫的優勢,經過專業評選指數和分析,
從國內超過百萬家中小企業中評選並表揚最具出口競爭力的1,000家頂尖企業,見證超過5,000家企業躍上國際視野板。

2023年,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邁入10年里程碑,持續以「數據的力量Power of Data」成為企業最可靠的護航艦隊,
帶領企業導入數據治理、備戰ESG打造商業韌性,迎接國際挑戰,穩健踏上永續經營之路。

主辦單位
支持單位
協辦單位
贊助商

鄧白氏台灣中小企業菁英獎評選
「只有客觀、沒有主觀」

「鄧白氏台灣中小企業菁英獎」是由美商鄧白氏透過全台灣中小企業出口數據以及鄧白氏獨有大數據資料庫比對,
從付款指數、財務壓力指數、ESG 指數、出口成長率及出口級距等,
以及比對最近兩年出口級距持平或成長且均無退票記錄、無負面訴訟消息,
從國內超過 146 萬家中小企業中,評選出最具出口競爭力的 TOP 1000 家企業。

FSS財務壓力指數

可以快速評估及制定決策,縮短企業評估所需花費的時間,以更具信心的決策掌控風險,同時提昇作業效率,投注更多的人力時間在高風險的客戶群上。鄧白氏依據不同的風險狀況分成 1~5 五個等級,其中「1」表示財務風險極低;「5」表示極高的財務風險。企業可以迅速評估現有客戶及新客戶的財務風險狀況,並給予適當的信用條件。

FSS財務壓力指數
PAYDEX付款指數
鄧白氏ESG評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