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出口價值網x亞洲成長商機

首先,誠摯地恭喜代表台灣經濟中流砥柱的中小企業,榮獲2017年「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

為幫助台灣中小企業征戰全球,搶攻經貿出口商機, 2017「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獲得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指導,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支持,出口價值網夥伴【星展銀行(台灣)、中國輸出入銀行、久大資訊、國泰世華銀行、美國歐文氏(香港)】共同贊助,以《出口價值網x亞洲成長商機》作為活動主軸。

從機會的角度來看,無論是大中華區或是亞太區,都是近年來台灣中小企業海外拓展關注亞洲成長商機的重點,透過鄧白氏的大數據資料平台,提供企業連結、整合、運用與分析,幫助企業提早洞察商機與制定策略。

從風險的角度來看,對欲前往投資的國家進行了解,是風險控管的致勝關鍵。無論是國家經濟成長率、市場規模、製造業發展程度、與台灣產業聯結度、人力資源,資訊掌握的越充足,越能靠資訊做生意。

美商鄧白氏擁有176年的歷史,在台灣經營也有25年的時間,是中小企業長期奮鬥的好夥伴。面臨國際競合環境瞬息萬變之際,誠摯希望能夠邀請您來參與這個深具企業形象與專業價值的獎項活動,讓更多的政府首長、產官學研機構單位代表、媒體朋友、社會大眾能夠因此而認識您,在尊榮光耀的同時,也為台灣產業界注入振奮人心的向上力量!

中小企業主加入鄧白氏及出口價值網夥伴的行列,將會對進出口貿易和組織營運有更深刻的觀察與體認,請讓我們一起攜手並肩,共同為開創更美好、更璀璨的出口大未來奮鬥與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