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廠商價值網

中小企業是台灣主要的公司型態,占98%的企業總數,並維持70% 的GDP成長力道,不啻是是台灣出口經濟的基石。配合本活動宗旨,要將中小企業推上更高的國際舞台,特別邀請到銀行、物流、出口保險、B2B平台等國際廠商贊助,輔以政府單位的支持,共創「產業價值網」,瞄準海外市場黃金商機。

 

諸多跡象顯示全球市場復甦在即,包括美國聯準會經濟指標上揚,台灣近期出口呈現正成長。為協助業者把握出口商機,鄧白氏與合作夥伴針對出口時企業最仰賴的關鍵,整合出完備的解決方案:海外貿易保障部分,有出口保險的支持;金融服務部份,首重營運資金靈活配置與完整的貿易金融服務物流部份,能借助便利的國際貨物運輸體系;吸引海外買家時,能得到全球採購平台及網路行銷平台的加持;與海外客戶建立合作關係時,則要取得全球市場信賴的企業認證。配合公部門獎勵出口的政策與方向,一個全方位的價值網焉然誕生,為台灣出口事業,成就最堅強的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