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
 

對外宣告2015「中小企業菁英活動」 TOP 1000評選,正式啟動!

商業發展研究院首度與全球企業情報及商業資訊機構美商鄧白氏合作!

兩個同樣關注台灣中小企業出口貿易的學術研究機構/商業研究機構 商業發展研究院正進行『廠商出口能量線上診斷』 美商鄧白氏正進行台灣出口成功方程式『出口價值網』聯盟夥伴整合 雙方合作將發揮1+1>2的力量,共同協助中小企業找回台灣的經濟奇蹟!

2015「中小企業菁英活動」

指導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邀約中)

主辦單位:美商鄧白氏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

贊助單位:「出口價值網」夥伴
                  星展銀行(台灣)、中菲行、中國輸出入銀行、久大資訊、
                  Google、富達、美國歐文氏(香港)

出口成功方程式 x 出口價值網

鄧白氏團隊歷經一年的研究,台灣「出口成功方程式」終於誕生了!

2015「中小企業菁英活動」,鄧白氏廣邀品牌、貿易金融、國際物流、數位行銷、認證、風險管理相關領域的佼佼者,成立「出口價值網」,找回屬於台灣中小企業的經濟奇蹟!

論壇活動在於協助中小企業在台灣出口貿易上需深思品牌行銷的推動價值與風險控管的重要意義;頒獎活動在於肯定中小企業在台灣出口貿易上的卓越貢獻,鼓勵各界菁英繼續為台灣的經濟走向國際奮鬥努力,迎接璀璨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