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價值網」聯盟夥伴

協助中小企業瞄準海外市場黃金商機

 

中小企業是台灣主要的公司型態,占98%的企業總數,並維持70% 的GDP成長力道,如同台灣出口經濟的基石。美商鄧白氏為協助台灣中小企業推上更高的國際舞台,特別邀請到品牌、貿易金融、國際物流、風險控管、出口保險、B2B平台等國際廠商贊助,輔以政府單位和研究單位的支持,共創「出口價值網」,瞄準海外市場黃金商機。

 

諸多跡象顯示全球市場復甦在即,包括美國聯準會經濟指標上揚,台灣近期出口呈現正成長。為協助業者把握出口商機,鄧白氏與「出口價值網」聯盟夥伴針對出口時企業最仰賴的關鍵,整合出完備的解決方案:品牌行銷部份,從品牌趨勢觀察,協助中小企業由代工轉型品牌事業;貿易金融服務部份,首重營運資金靈活配置與完整的金融服務;風險控管部份,將從全球應收帳款管理新趨勢給予企業營運新知識與新觀念;國際物流部份,能借助便利的國際貨物運輸體系;海外貿易保障部份,有出口保險的支持;吸引海外買家時,能得到全球商業平台及數位行銷平台的加持;與海外客戶建立合作關係時,則要取得全球市場信賴的多元認證。配合政府經貿單位獎勵出口的政策與方向,一個全方位的「出口價值網」精彩誕生,展望未來,將為台灣出口事業成就最堅強的後盾!

中小企業價值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