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Growing Relationships through Data

數據互聯  信賴共贏

 

美商鄧白氏(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DNB 鄧白氏集團介紹),是企業情報和商業資訊服務的全球領導品牌,成立於1841年,發展至今已有174年的歷史,包括林肯在內的四位美國總統均曾任職於鄧白氏,也因為這些難得的殊榮,讓美商鄧白氏深受世界各國之政府機構、經貿組織、民營企業、學術研究單位的推崇與讚許。

美商鄧白氏目前掌握全球超過兩億筆的商業資料,是全世界最大、最優質的企業情報和商業資訊資料庫,透過鄧白氏特有的DUNSRight™流程,對每天收集的原始數據進行編輯與稽核作業,來保證其質量。在公司發展的過程中,鄧白氏最重要的工作任務,就是提供商業資訊、分析工具與專業經驗,給企業營運團隊評估客戶的信用狀況、海外市場開發、採購及決策支援等面向,並協助企業高階主管信心十足的作出重要的商業決策!報告內容遍及214個國家,全球設有246個分公司,員工逾4,700位,每天更新的資料超過150萬筆,近九成FORTUNE 500大的企業用戶都是使用強大的鄧白氏全球網路企業情報和商業資訊資料庫來做為市場行銷及風險管理的工具。

鄧白氏的客戶,有全球最大的、最成功的集團;也有中等規模的企業;更有剛剛成立的小公司。客戶能通過鄧白氏風險管理解決方案降低風險、提高現金流、創造獲利;鄧白氏銷售及市場拓展方案能增加客戶獲利;鄧白氏電子商務方案能協助客戶更快速地找出潛在客戶;鄧白氏供應管理方案則能通過供應商的整合,有效節省採購項目,並保護業務以防止因為供應鏈的分裂、或其他嚴重的財務、營運和調整所帶來的風險。

鄧白氏官網:www.dnb.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