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白氏企業認證」榮膺金峰獎 回饋表揚中小企業菁英會員(2014/08/14)

發佈單位:美商鄧白氏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發布日期:2014/08/14

【2014年8月14日,台北訊】 全球最大商業資料庫品牌美商鄧白氏(Dun & Bradstreet)今天宣布,旗下服務「鄧白氏企業認證」確定獲得廣受台灣企業經理人推崇的「金峰獎十大傑出商品」。美商鄧白氏表示,為慶祝獲選這項殊榮,今年9月將假桃園揚昇高爾夫球場,招待企業認證會員參與球敘。回饋會員的同時,也提供企業主進行難得的聯誼機會。

 金峰獎成立於民國83年,由「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所舉辦。「金峰獎」在眾多優秀的企業中萬中選一,展現優秀企業邁向成功之路的經營理念,10多年來於促進台灣經濟發展及轉型成長,扮演指標性地位。歷年得獎企業包括花旗銀行、輝瑞大藥廠、安侯建業會計師事務所等。

關於得獎商品,美商鄧白氏總經理孫偉真驕傲指出,「鄧白氏企業認證」(D-U-N-S® Registered™)是由鄧白氏權威核實、定期更新的企業雲端電子標章。除了能放在網路上昭告認證通過,增加交易信賴,業者更將免費加入鄧白氏國際供應鏈採購平台(D&B Global Directory),提高企業的國際能見度,更容易得到沃爾瑪、蘋果、IBM等國際買家的青睞。簡言之,經過鄧白氏認證過的企業資訊,等同於企業已屬國際廠商的水平。

孫偉真形容,D-U-N-S Registered標章對台灣出口業者就像是不可或缺的「出口護照」,是台灣外銷到美國的金庫密碼,也是歐、美大廠在台灣諮詢供應商時列為重要條件的認證。很多業者也會在參展時就將認證證書擺在攤位櫃台,讓國外買家輕鬆辨識廠商資格,馬上就建立起彼此的信任感,大量節省交易的前置溝通。問世近4年,目前台灣地區已超過5,000家企業通過此認證。

依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選拔結果,這次獲獎是「鄧白氏企業認證」連同美商鄧白氏的台灣分公司,一同接受表揚。為宣告鄧白氏與台灣在地企業緊密合作的長期承諾,並回饋認證企業的支持,鄧白氏特別預留了LPGA國際水準的揚昇高爾夫球場,於今年9/2免費招待認證會員參與擊球,企業主也可藉此擴大業界人脈,促成策略結盟。球敘活動並與「鄧白是中小企業菁英1000」頒獎典禮做結合,若企業認證會員有得到菁英獎,可於9/2當天傍晚接續參加頒獎典禮晚宴。

中小企業菁英1000頒獎活動官網:http://event.dnb.com.tw/

 關於美商鄧白氏

美商鄧白氏(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DNB 鄧白氏集團介紹 ),是企業情報和商業資訊服務的全球領導品牌,在公司的發展過程中,重要的任務是為客戶提供商業資訊、分析工具與專業經驗,協助客戶作出信心十足的商業決策。鄧白氏的全球商業資料庫擁有超過兩億筆商業資料,透過鄧白氏特有的DUNSRight™流程,對每天收集的原始數據進行編輯與稽核作業,以保證其質量。鄧白氏及全球領先的企業情報和商業資訊提供,組成了一個強大的鄧白氏全球網路,客戶可以通過這個網路進入全世界最大、最優質的商業資料庫。

鄧白氏的客戶有全球最大的、最成功的企業;有中等規模的企業;也有剛剛成立的小公司。客戶能通過鄧白氏風險管理解決方案降低風險、提高現金流、創造獲利;鄧白氏銷售及市場拓展方案能增加客戶獲利;鄧白氏電子商務方案能協助客戶更快速地找出潛在客戶;鄧白氏供應管理方案則能通過供應商的整合,有效節省採購項目,並保護業務以防止因為供應鏈的分裂、或其他嚴重的財務、營運和調整所帶來的風險。